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崖州 > 正文

海南-以色列科技成果联合转化中心落地崖州湾科技城海南居民赴以签证绿色通道同时开通

来源:三亚日报 2020-12-27 04:59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符吉茂)12月25日,海南-以色列科技成果联合转化中心签约仪式在三亚崖州湾科技城举行。以色列驻广州总领事馆在三亚崖州湾科技城设立了“海南-以色列科技城成果联合转化中心”,双方将携手合作,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中以科技成果转化中心,标志着以色列多项专利技术和国家创新科技项目将落户三亚崖州湾科技城,实现成果转化,三亚崖州湾科技城将充分利用以色列的专利进行产业化运作。

副市长吴海峰表示,打造海南-以色列科技成果转化中心符合三亚崖州湾科技城发展需求,以色列创新技术优势明显,三亚崖州湾科技城政策和产业空间资源独特,孵化和综合环境卓越,这次与以色列的合作有利于成为国际成果转化中心,打造新兴科技产业集群聚集,实现资源共享、互利共赢。

据了解,本次签约仪式上除了为“海南-以色列科技成果联合转化中心”揭牌,还签署了“在三亚崖州湾科技城开通海南居民绿色通道”合作协议。根据协议,以色列驻广州总领事馆在三亚崖州湾科技城为海南居民开通签证绿色通道,申请人可通过代理公司提交相应的申请材料。通过该绿色通道递交的申请资料将在5个工作日内按照特殊绿色通道进行处理,并且可以为申请前往以色列考察的代表团协助安排相关行程,极大地缩短了签证申领时间,对加强中以合作具有重大意义。

新闻推荐

崖州区创新办学模式,有效促进教育水平快步提升 走出去取“教学经” 引进来获“优资源”

本报记者符吉茂引进优质教育资源、派遣新进教师到省内外名校学习取经……近年来,崖州区不断创新办学模式,积极实行...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南-以色列科技成果联合转化中心落地崖州湾科技城海南居民赴以签证绿色通道同时开通)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