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崖州 > 正文

为崖州湾科技城中学项目节约工期90天智能建造技术引起关注 学习观摩会开到工地上

来源:三亚日报 2020-12-24 02:12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符吉茂)得益于智能建造技术的应用,三亚崖州湾科技城中学项目节约工期90天,很大程度上助力项目高效率、低成本推进。这一建造技术引来了业内的极大关注,12月22日,海南省建筑工程智慧高效建造暨质量安全标准化现场观摩会在三亚崖州湾科技城中学项目工地召开,参会代表现场学习观摩智能建造技术的应用情况。

中建三局总承包公司华南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崖州湾科技城中学项目应用了塔机吊钩视频系统、智慧工地大数据平台、扬尘噪音检测及雾炮控制系统等10项智慧工地系统,保障施工现场安全,将对市政环境的影响降到最低。“建造+智慧”双核驱动,为自贸港项目建设提速。

前来观摩的代表们表示,崖州湾科技城中学项目在智慧建造、高效建造、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等方面的先进做法和管理水平值得学习和借鉴,将把学习观摩的成果带回去,学以致用,共同促进海南建筑行业健康发展。

据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相关负责人介绍,省级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标准化观摩会由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主办,已连续成功举办十届。今年以来,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先后开展了城市建筑安全生产三年专项行动、建设工程质量专项督查等工作,排查在建工地累计近3000余个。先后有208个项目、单位、技术荣获省级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绿岛杯、省级工法和优质结构工程奖,4个项目荣获全国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2个项目荣获国优鲁班奖。

新闻推荐

崖州民歌也有“freestyle”三亚七旬非遗传承人张远来:多元素融合传播非遗文化

张远来(右)和说唱歌手小老虎同台互动。三亚市旅游推广局供图“我想像说一切一样,听一听民歌,无论你是17岁还是70岁,我都想...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为崖州湾科技城中学项目节约工期90天智能建造技术引起关注 学习观摩会开到工地上)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