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崖州 > 正文

中以企业合作论坛在三亚崖州湾开幕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20-12-17 08:47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12月16日消息(记者谭琦通讯员蔡东成)12月16日,中国-以色列企业科技创新合作论坛三亚崖州湾科技城开幕,来自中国及以色列的优秀企业共聚一堂,共商海南自贸港建设发展新机遇。

本次论坛以“中以汇智,共创未来”为主题,邀请了诺贝尔获奖得主达尼埃尔·谢赫特曼、著名医学专家EvelyneYehuditBischof、广东以色列理工大学副校长林丹明、广州中以生物产业基金董事总经理耿建跃、圣丰种业董事长王书平等多位行业专家出席活动并发表主题演讲。此外,崖州湾科技城还与以色列企业进行了合作签约,包含了人工智能领域、生物医疗、教育及农业灌溉等中以双方优质企业,合作将促进三亚人工智能等领域的经贸合作和信息的互联互通,也能将以色列更多优质企业、优质技术在三亚崖州湾科技城落地。

此次论坛的召开,进一步深化中以双方在科创领域的合作,成为双方沟通的纽带和桥梁,加强中以企业间的合作,更进一步落实自贸港建设工作,推动推动三亚建设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创新城市。

新闻推荐

崖州区创新办学模式,有效促进教育水平快步提升 走出去取“教学经” 引进来获“优资源”

本报记者符吉茂引进优质教育资源、派遣新进教师到省内外名校学习取经……近年来,崖州区不断创新办学模式,积极实行...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中以企业合作论坛在三亚崖州湾开幕)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