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崖州 > 正文

丰富居民精神文化生活 营造全民阅读氛围

来源:三亚日报 2020-12-15 04:14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黄珍)12月10日,因提供图书、报刊等资源丰富“候鸟”精神文化生活,三亚市图书馆获赠锦旗。

当天上午,崖州区南滨居委会副主任陈财、南滨书屋负责人霍灿如带领书屋志愿者一行13人,将写有“关爱候鸟学习书香飘进崖州”锦旗送到三亚市图书馆,感谢该馆提供丰富的图书、报刊资源,丰富了候鸟及周边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

南滨书屋位于崖州区南滨花园小区,今年1月初在市图书馆、南滨居委会支持下设立的,该书屋现有图书1.1万册、报纸5种、杂志70余种,大部分来自市图书馆捐赠,以及自筹和社会捐赠。南滨书屋负责人、黑龙江大学图书馆原馆长霍灿如说,南滨书屋开放以来,累计进屋阅览800余人次,成为“候鸟”人群、当地居民平时读书、看报、休闲的好去处。

市图书馆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市图书馆基层服务点之一,接下来市图书馆还将结合该服务点需求,赠送一批图书、报刊及数字阅读资源,进一步丰富基层文化需求,通过以点带面,营造良好的社会阅读氛围,助力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

当天,霍灿如还向市图书馆赠送了个人收藏的珍贵文献《攀古小庐收藏镜铭》(影印本)。

新闻推荐

三亚崖州湾科技城科学技术协会成立蒋兴伟院士当选第一届委员会主席

本报讯(记者颜翔)12月12日上午,三亚崖州湾科技城科学技术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代表大会举行,审议通过《三亚崖州湾科技城...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丰富居民精神文化生活 营造全民阅读氛围)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