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天涯 > 正文

社区工作人员为晕倒居民撑伞遮阳居民送锦旗致谢“撑伞哥”

来源:三亚日报 2020-12-15 03:59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黄世烽)“居民给社区赠送锦旗既是对我们工作的肯定。”近日,天涯区岭北社区党支部书记郑辉胜接到辖区尚品国际小区物业负责人腾玉枝、刘桂兰送来的锦旗时说道。

说起送锦旗的缘由,还得从年初说起。今年2月初,正值全省疫情防控最关键的阶段。一天上午,居住在尚品国际小区的中年居民韩国丽在外出时,因身体突发疾病晕倒在金鸡岭农贸市场门口,郑辉胜在得知情况后第一时间带领社区工作人员赶到现场,为倒在地上的韩国丽撑伞遮阳,并劝离围观群众。不久,晕倒的韩国丽苏醒,郑辉胜当即询问其身体状况及家人联系方式,同时拨打120急救电话,并告知附近的市场管理人员帮忙联系其家人。

由于郑辉胜等人急救措施应对得当,韩国丽没有出现意外,于是有了近日送锦旗的一幕。“要是没有他们的及时帮助,韩国丽有可能遭遇未知危险。”腾玉枝称,送锦旗是为了表达对岭北社区工作人员伸出援手的感激之情。

郑辉胜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岭北社区全体工作人员仍将一如既往地服务群众,为居民办实事,自觉成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宣传者、推动者和践行者。同时,希望广大居民能在日常生活中多提出宝贵意见,共同创建和谐美丽社区。

新闻推荐

天涯区:600多个就业岗位送上门

招聘企业人员向应聘者介绍情况。本报记者陈聪聪摄本报讯(记者黄世烽)“此次招聘会提供了很多就业岗位,我也看到了适合自...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社区工作人员为晕倒居民撑伞遮阳居民送锦旗致谢“撑伞哥”)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