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天涯 > 正文

天涯区开展领导干部“军事日”活动体验军营生活 增强国防意识

来源:三亚日报 2020-12-14 04:08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黄世烽)12月12日上午,三亚驻军某基地迎来一群身着迷彩服的“特殊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天涯区委书记林有炽带领天涯区三套班子领导和处级以上干部在此集中开展“军事日”活动,体验军营生活,增强国防意识。

在军营里,大家参观连队荣誉室,在打靶场上体验步枪、手枪射击。“军事日”让大家感受到了军营生活的火热和人民子弟兵的时代自豪感。

在部队荣誉室,大家详细了解该部队的光辉历史。荣誉室中收藏有各式光荣牌匾和荣誉证书,记录着这支部队立下的赫赫战功。生动的历史和战士们不畏牺牲的战斗精神,给大家上了一堂鲜活的爱国主义教育课,使大家更加深刻领会到人民军队的历史功勋及和平岁月的来之不易。

“我们要通过"军事日"活动学习和掌握一定的军事知识和技能,牢固树立抓经济不忘国防、居平安不忘战备的思想,在全社会营造热爱国防、关心国防、支持国防的浓厚氛围,以实际行动支持部队建设发展。”一位干部充满激情地说,集中参加“军事日”活动,对于增强领导干部的爱国主义信念和国防意识,密切党政军关系有着重要意义。

当天上午,大家还亲切看望和慰问了驻地部队官兵,向官兵们捐赠文体器材。

新闻推荐

暖心天涯区新增 一家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

本报讯(记者黄珍)近日,天涯区岭北社区新增一家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该中心位于岭北社区居委会,内设党群活动区、文化娱乐...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天涯区开展领导干部“军事日”活动体验军营生活 增强国防意识)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