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吉阳 > 正文

电影节沙滩放映现场人气旺倚海听涛,赴一场光影之约

来源:海南日报 2020-12-09 16:33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记者梁君穷

12月8日傍晚,三亚大东海海滩上逐渐热闹了起来,五光十色的灯光映衬下,游客们在此尽情踏浪嬉戏、漫步沙滩、享受美食。其中,还有部分游客静静守在第三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沙滩放映现场外,等待着一场光影之约。

晚上8时,放映机灯光亮起,影片《飞侠哥顿》开始放映。众人排着长队有序入场。场内共设置了115个躺椅,游客躺在椅子上吹着海风、看着影片,甚是惬意。不一会,场内便坐满了,不少人索性就站在场外观影。

《飞侠哥顿》由迈克·豪杰斯执导,这也是该片上映40周年的纪念放映。该片讲述了蒙戈星球的邪恶帝王明准备摧毁地球,查可夫预知外星人的攻击,于是强迫高登及黛儿登上他的火箭,前去拯救地球而引发的一系列故事。里面另类奇葩的服装设计、美术风格让现场观众眼前一亮。

影迷黄志刚和朋友专程从北京过来,因为堵车迟到了5分钟,没能第一时间进场观影。“感觉这次的电影节办得很好,昨天我也去影院看了展映的电影,今晚过来大东海沙滩上,有了不一样的感觉,这种氛围很轻松,观景很愉快。”黄志刚说。

椰林飘香,蓝天碧浪,大东海是三亚第一个免费开放的景点,早已成为冬日的避寒胜地,适合阖家游乐。与电影院观影不同,沙滩放映的观影沉浸感更强,更能激发观众的怀旧情绪。从2018年首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开始,海南就发挥地域优势,首创了“沙滩观影”的浪漫模式,反响很好。

三亚市吉阳区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音乐会、演唱会、舞蹈等形式的文艺演出活动常态化在大东海举办,从专业音乐人、音乐教师到本土歌手、草根达人、国际友人都在这里表演,为市民游客带来文化盛宴,也逐渐形成了鹿城独一无二的文化气质,吸引来了更多旅客。每年一度的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在这里进行沙滩放映,更增加了这里的人气与文化厚度。(本报三亚12月8日电)

新闻推荐

“小事”不小博后:寓教于乐推进垃圾分类

本报讯(记者杨洋)“小蒲,用过的纸巾是其他垃圾,赶紧捡起来扔到灰桶(其他垃圾)里去。”11月10上午,博后村一小卖部前,眼看着刚...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电影节沙滩放映现场人气旺倚海听涛,赴一场光影之约)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