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天涯 > 正文

三亚天涯区重拳整治“三无”船舶 一个月清理148艘“三无”船舶

来源:法制时报 2020-12-04 08:42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刘武军)12月2日,三亚市天涯区组织相关工作人员,在红塘湾开展“三无”船舶清理行动。此次行动共出动3辆吊机,对放置在红塘湾区域内的33艘涉渔“三无”船舶(无船名船号、无船舶证书、无船籍)进行彻底地清运。

长期以来,“三无”船舶对通航安全、人员安全、水域清洁安全、港口安全等方面构成严重危害。这些船舶随意在港口、航道等重要海上交通枢纽间穿行,严重影响水上通航环境秩序。“三无”船舶船体小、船质差、强度弱,经受不住强风浪的影响或外力的撞击,很容易造成险情。

“我们从今年3月份开始就已经发布了公告,要求那些船家自行拆解“三无”船舶。有的船只不但没有拆解,相反数量上略有增长。为了遏制住这种增长的势头,很有必要开展这种行动。”负责现场清运工作的天涯区委政法委负责人告诉记者。

记者了解到,截至目前,经排查,天涯区辖区内有近1000艘“三无”船舶,该区专门设立6个集中停泊点、两个扣押拆解点。天涯区11月已清理了148艘“三无”船舶和62只渔排。2022年底前,将全面解决其余“三无”船舶问题。

新闻推荐

暖心天涯区新增 一家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

本报讯(记者黄珍)近日,天涯区岭北社区新增一家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该中心位于岭北社区居委会,内设党群活动区、文化娱乐...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三亚天涯区重拳整治“三无”船舶 一个月清理148艘“三无”船舶)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