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天涯 > 正文

天涯区上月以来清理181艘“三无”船舶

来源:三亚日报 2020-12-03 09:03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执法人员正在清理“三无”船舶。罗忠一 黄世烽摄

本报讯(记者罗忠一黄世烽)12月2日上午,天涯区组织相关工作人员,在辖区红塘湾开展“三无”船舶清理行动。此次共出动3辆吊机,对放置在红塘湾区域内的33艘涉渔“三无”船舶(无船名船号、无船舶证书、无船籍)进行彻底地清运。

“我们从今年3月份就已经发布公告,要求那些船家自行拆解,清理掉“三无”船舶。时至年底,有的船只不但没有拆解,相反数量上略有增长。为了遏制住这种增长的势头,我们很有必要开展这种行动,上个月以来清理了181艘"三无"船舶。”负责现场清运工作的天涯区政法委负责人告诉记者。

记者了解到,截至目前,经排查,天涯区辖区内有近1000艘“三无”船舶,该区专门设立了6个集中停泊点,两个扣押拆解点。上月18日以来,该区共清理181艘“三无”船舶。

“以后这类行动将形成常态化。”天涯区有关负责人称,“三无”船舶的存在不仅破坏海岸环境,还会衍生其他问题,如走私、偷渡、违规渔业捕捞等。下一步,天涯区将继续加大管控力度,力争全面清理和取缔辖区内的“三无”船舶。

新闻推荐

路边电动车未拔钥匙 男子起贪念盗车被拘

本报讯(记者吴英印)近日,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友谊派出所杨磊行动中队经过寻线追踪,抓获一名盗窃电动车犯罪嫌疑人,追回被...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天涯区上月以来清理181艘“三无”船舶)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