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吉阳 > 正文

吉阳区首届排球联赛开打

来源:三亚日报 2020-12-02 03:34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汪慧珊)11月29日,吉阳区首届排球联赛在龙坡村拉开帷幕,16支球队数百名球员参赛,激烈角逐今年的球场“C位”。值得一提的是,今年赛事奖金丰厚,总奖金4万元,其中甲级组冠军奖金8000元、亚军奖金5000元、季军奖金3000元,冠亚季军球队分别颁发奖杯、奖牌。

当天,伴随着啦啦队的精彩表演,揭幕战正式拉开帷幕,揭幕战在落笔洞村和大茅村之间展开。比赛中,扑救、拦网、扣杀......精彩场面一个接着一个,场下观众纷纷呐喊助威,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落笔洞村3:0战胜大茅村成功进入甲级。

据了解,本次赛事的16支队伍均来自吉阳区各村社区,比赛为6人制气排球比赛,每支队伍限报20人,将在历时一个多月的时间里完成72场,比赛分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分级附加赛,16支队伍现场抽签对阵,胜者进入甲级组,负者进入乙级组;第二节阶段积分赛8支队伍循环打完一轮,积分高者排名靠前;第三阶段为甲级组和乙级组的前四名组成冠军赛,两个组别交叉对决,直至决出冠亚季军。

本次活动由三亚市吉阳区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主办,海南三亚启明星体育有限公司承办,三亚市吉阳区各村社区协办。

新闻推荐

大国点名!三亚吉阳区1902名普查指导员及普查员走街串巷 摸清人口“家底” 人口普查指导员周小虎每天走街串巷入户登记工作有尺度也要有温度

周小虎晚上入户登记。吉阳区委宣传部供图周小虎晚上入户登记。吉阳区委宣传部供图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吉阳区首届排球联赛开打)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