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吉阳 > 正文

“无废城市”宣讲活动走进社区

来源:三亚日报 2020-11-30 05:33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志愿者向商家宣传“无废城市”内容。 本报记者 胡拥军 摄

本报讯(记者胡拥军)“香蕉皮是什么垃圾?”“海南省全面禁塑的日期是哪天?”“"无废"的含义是什么?”每个参与者只要将垃圾正确放进分类的垃圾桶,或者将正确答案讲给环保志愿者,就可以领取环保小礼品。近日,由吉阳区生态环境局主办,三亚市环境保护协会承办的“无废城市”建设宣讲活动在红沙社区红沙农贸市场路口举行。

过往市民踊跃参加,社区居民王阿姨说:“以前分不清的垃圾类别,我通过今天的游戏搞清楚了。”周边商铺、农贸市场商家表示,通过这次活动,对于什么是符合规定的全降解环保袋更了解了,以后采购要看清楚。

活动期间,由吉阳区生态环境局、市环境保护协会“无废三亚”宣讲团、红沙社区居委会、三亚环投工作人员组成的宣传队伍,为过往群众、市场商家发放和讲解宣传资料,开展趣味垃圾分类小游戏及“无废”知识问答,宣传从身边小事做起,崇尚简约适度、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共建“无废城市”。

新闻推荐

私自占用绿地和道路施工执法部门责令停工

本报讯(记者胡拥军)11月5日9时,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吉阳区分局局长仇小林到市12345热线在线接访,刚坐下就接到一通市民的投...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无废城市”宣讲活动走进社区)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