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海棠 > 正文

海棠区游客集散中心正式揭牌运营市民游客可从海棠湾免费乘坐巴士前往机场每天13点至19点整点发车

来源:三亚日报 2020-09-23 03:48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洪光越)9月22日下午,海棠区游客集散中心在原三亚海昌梦幻海洋不夜城项目展示中心揭牌。同日,海棠湾免费机场巴士也正式启运。

据了解,海棠区游客集散中心由海棠区委区政府设立、海棠区旅游协会运维,位于三亚市海棠区海岸大道168号(海昌梦幻海洋不夜城大门旁)。一层为游客集散中心的服务大厅,设有党群服务站、母婴室等,其中党群服务站可开展政策宣讲、红色教育、党建指导、公益服务、文化活动等,是海棠区基层党建活动新开辟的红色阵地。二层设有旅游调解室、旅游巡回法庭等便民及办公空间。游客可享受到旅游交通集散、旅游信息咨询、旅游休闲社交、旅游中介服务、旅游管家服务、目的地形象展示、旅游产业创新发展综合服务、旅游救援维权等多项服务功能。

当天,由海棠区委区政府发起、三亚市公交集团运营的国家海岸海棠湾——三亚凤凰国际机场免费巴士于揭牌仪式上正式启运,乘机从三亚凤凰国际机场出港的市民游客,在海棠区游客集散中心可以乘坐直达的单程免费机场巴士。每天13点至19点整点发车,游客还可以在集散中心享受到行李托管、航班动态查询、旅游商品购买等服务。

海棠区委副书记、区长孙耿表示,海棠区游客集散中心的正式揭牌,标志着海棠区旅游综合服务体系进一步提质升级,是构建与全域旅游发展相匹配的旅游基础设施,实现“旅游发展全域化”、“旅游供给品质化”目标重要标志之一。为政府和企业提供一个交流互动的平台,共同探索海棠区旅游产业跨越发展的新路子,不断提升海棠区旅游产业核心竞争力。

新闻推荐

海棠区社区工作人员入户走访告知

本报讯(记者洪光越)今年11号台风“红霞”影响三亚,连日来,海棠区启动24小时值班制,并多次召开防御部署会,要求各部门各社区...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棠区游客集散中心正式揭牌运营市民游客可从海棠湾免费乘坐巴士前往机场每天13点至19点整点发车)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