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海棠 > 正文

海棠区70名预定新兵开展役前教育训练迈好军旅生涯第一步

来源:三亚日报 2020-09-12 02:28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三亚传媒融媒体记者王宇轩洪光越)“向右转,向左转;听口令,一、二、一……”9月7日起,为期5天的海棠区预定新兵役前教育训练正式启动,共70名“准新兵”在教官的口令下,认真开展队列、基础体能等项目训练。

9月9日,记者走进训练场看到,经过几天的集中训练,队员们都已经掌握队列队形的基本要求。烈日下,大家都拿出了自己最好的状态。

据了解,本次海棠区预定新兵役前教育训练,体检合格、政治考核双合格人员共70人,培训时间从9月7日至9月11日。训练内容包括队列训练、基础体能和政治教育等多个方面,并结合部队的日常管理和训练模式,让学员们更好地适应部队生活。

“役前教育训练很有益处,不仅能提高身体素质、增强思想认知,而且能让我们提前感受部队氛围和适应部队生活,为我们成为一名合格的军人打下良好的基础。”队员黎才多说。

新兵役前教育训练连长王虎头告诉记者,在训练完之后,队员们还将接受考核,考官们会从多个方面,对他们进行评定。

新闻推荐

“流动图书站”进校园 增强乡村学生阅读体验

本报讯(记者黄珍)近日,三亚市图书馆在红旗小学建立了一处“流动图书站”,新设的站点每次可灵活更换200册各类图书,全部与...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棠区70名预定新兵开展役前教育训练迈好军旅生涯第一步)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