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三亚 > 正文

砸警车骂民警扔砖头纹身男子被刑拘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20-09-04 09:53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郑某祥被警方抓获。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9月3日讯(记者利声富通讯员白瑛奇文/图)8月30日晚,郑某祥抢夺绿植花卉后,不仅辱骂民警,还将美工刀和水泥砖扔向民警,而且打砸警车及路边汽车的挡风玻璃。目前,郑某祥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进一步办理中。

8月30日晚9时许,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凤凰派出所接到一名光头纹身男子在水城路附近抢夺绿植花卉的警情后,所长何晓军立即指派值班民警何仁锋带队赶赴现场了解情况。经调取相关资料,追踪该男子轨迹后,当晚10时许,民警在育春路某小区附近锁定该男子的落脚点。

作案男子发现警察后慌忙躲藏,接着又手持一把美工刀,朝民警吼叫辱骂,并陆续将美工刀和地上的一块水泥砖扔向民警。其后,该男子又拿出铝合金板,砸破停在一旁的警车前后挡风玻璃,又打破旁边2辆汽车的挡风玻璃,并用言语恐吓民警。趁其不备,警方果断出击将其依法控制,并传唤回派出所接受调查。

经查,因生意经营不善,犯罪嫌疑人郑某祥常常发泄不满,曾因多次殴打他人被公安机关依法处理。8月30日下午3时50分,郑某祥驾车来到三亚市人民医院附近一家手机维修店,以维修手机摄像头为由,抢夺店家价值90元的手机摄像头,然后开车离去。面对店主、周边群众及附近执勤交警的拦截,郑某祥依旧驾车逃离。

新闻推荐

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陈明:以十分拼劲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用万分激情助力自贸港建设

陈明“营商环境是一个地区思想解放、对外开放、市场发育程度和执政水平的综合体现,是生产力、竞争力、吸引力的重要衡量标...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砸警车骂民警扔砖头纹身男子被刑拘)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