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三亚 > 正文

两岁女童被反锁车内父亲尝试救孩子未果,三亚警方果断砸窗救人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20-09-04 10:01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飞鹭队员破窗将女童救出。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9月3日讯(记者利声富通讯员陈俊锐文/图)1日晚,一车主忘拿钥匙导致汽车自动反锁,2岁女儿被困副驾驶座上40分钟。关键时刻,三亚市公安局飞鹭支队队员、吉阳分局大东海派出所路管员及时采取措施砸窗救人,女童的家属对此表示感谢。

9月1日20时20分许,三亚市鹿岭路某小区停车场,一名年约2岁的女童被困车内,母亲在旁急得团团转,父亲试图救出女儿未果。就在他们束手无策时,三亚市公安局飞鹭支队队员和吉阳分局大东海派出所路管员出手帮助。

原来,得知一名约2岁的女童被困在车内后,三亚市公安局飞鹭支队大东海中队队员陈俊凯、许文君,吉阳分局大东海派出所路管员林伟术、秦文武等人,立即赶到现场处置。

在现场,队员们看到女童被反锁在一辆汽车内,其父母在车旁焦急万分。父亲尝试将孩子救出,母亲则隔着车窗不时安抚啼哭的女儿。经了解,女童母亲停车后将孩子放在副驾驶座上,因一时疏忽忘记将车钥匙取出,导致汽车自动反锁,女童被困在车内已经有40多分钟。

“别着急,我们会救出孩子……”飞鹭队员和路管员一边安抚家长的情绪,一边查看情况。

由于女童被困在车内时间过长,焦躁不安、啼哭,考虑到小女孩处在车内密闭环境中,为防止孩子发生意外,经车主同意,飞鹭队员当机立断破窗救人。

不久,汽车后座车窗被砸破,队员爬进车内打开车门将女童救出。孩子的父母对三亚公安的及时帮助连声道谢。

新闻推荐

2020年“学习强国”三亚学习平台工作推进会暨舆情信息专题培训会召开“学习强国”平台带动“学习热” 三亚激活用户逾4.9万名

本报讯(记者卢智子)9月3日,2020年“学习强国”三亚学习平台工作推进会暨舆情信息专题培训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尚...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两岁女童被反锁车内父亲尝试救孩子未果,三亚警方果断砸窗救人)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