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海棠 > 正文

海棠区排球赛总决赛“重燃战火”青田村队获冠军

来源:三亚日报 2020-08-24 02:00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吴合庆)时隔许久,海棠区龙江村委会的排球场重新热闹起来。8月22日,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而暂停的2020年海棠区“迎春杯”排球赛总决赛在这里举行,各球队的拥趸不遗余力地呐喊,成为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据了解,本次比赛共吸引了9支球队、120余名队员参赛。当晚进行的总决赛在青田村、龙江村两队之间展开,吸引了近千名观众到场观看。球迷们自行赶来,围在球场附近,或是席地而坐,或是站立观看。虽然没有大体育场的设施,但是大家热情高涨,不遗余力为球队呐喊助威。

“70后”资深老球迷陈兴武有些激动,他连发了好几条朋友圈:“久违了!好久没有这样痛痛快快看一场球赛了!久违了,熟悉的排球场!”三灶村村民高忠告诉记者:“知道这里有比赛,我早早吃完晚饭,就开车带我老爸来球场,等了一个多小时。尽管时间长了点,但是能看到这么精彩的比赛,我们觉得很值得。”

球迷们的热情助威也激发双方球员的进攻状态。青田村、龙江村两队展开激烈比拼,比分紧紧咬住,双方你来我往,毫不示弱。台下球迷激情昂扬,加油呐喊声一浪高过一浪。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青田村队拿下冠军。

新闻推荐

三亚市海棠区龙海大社区综合服务中心2020年招聘公告

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三亚市海棠区龙海大社区综合服务中心辅助性工作人员,招聘信息具体如下:一、岗位设置...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棠区排球赛总决赛“重燃战火”青田村队获冠军)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