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三亚 > 正文

一只成年海豚浅水区受伤搁浅 三亚红沙派出所联合有关部门紧急救助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20-08-11 09:49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救助受伤搁浅海豚□通讯员冯谋瑞邢贞峥

记者吴佳穗文/图

本报讯昨日,记者从省公安厅海岸警察总队(筹)三亚支队红沙派出所获悉,该派出所联合渔政、动物救助等部门,在三亚大东海景区近海浅水区救助一只受伤搁浅的成年雌性海豚。

8月8日21时许,红沙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大东海景区近海浅水区域发现一只受伤的海豚,请求出警救助。接报后,该所立即出动警力赶赴现场。民警一方面电话联系渔政部门和三亚海洋动物救助站工作人员,一方面组织警力对海豚搁浅附近区域进行隔离保护。

海洋动物救助站工作人员抵达现场后,经检查发现,这是一只中年雌性海豚,属于宽吻海豚,约10岁,长约2.3米,重约250斤,身上有三处创口,表皮受到感染,并伴有脱水症状,伤情严重,需立即救治。

掌握情况后,救助站工作人员立即对海豚伤情进行处理,并为海豚输入药液。凌晨1时许,在多部门的齐心协助下,受伤海豚被转送到救助站进行专业救治。

新闻推荐

斑马线文明需你我呵护

三亚日报蔡炳先近期,省内斑马线上交通事故呈多发态势,仅8月4日海口市区道路1天内发生两起斑马线上撞人事故,共致2人...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 一只成年海豚浅水区受伤搁浅 三亚红沙派出所联合有关部门紧急救助)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