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三亚 > 正文

诱骗亲友投资传销诈骗 江西一网逃男子三亚落网

来源:法制时报 2020-08-11 08:19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犯罪嫌疑人刘某落网本报讯(记者连蒙通讯员钟泽亮)8月4日中午,三亚车站派出所民警在三亚动车站附近抓获涉嫌诈骗罪的网逃人员刘某。

据了解,2019年6月,犯罪嫌疑人刘某(男,江西省永丰县人)在网络上看到一则消息称,投资“博鑫洗码”理财项目,每投资一万元,每日返现至少300元,投资周期为两个月。刘某抱着试一试的态度购买了理财产品,正如平台所约定的那样每日都有返利进账并且可以随时提现。因此,刘某对“博鑫洗码”理财项目深信不疑,在随后的两个月里,刘某发展身边的亲戚及朋友参与投资“博鑫洗码”理财项目,并从中收取一些手续费。

2019年8月底,“博鑫洗码”理财项目骗局崩盘。刘某因参与这一投资传销活动,通过网络方式诱骗多人投资实施诈骗,涉案金额达5万余元,被江西省兴国县警方网上追逃。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新闻推荐

电动车跟机动车“抢道”、马路上逆行 还有一些“不走寻常路”的行人 左手牵娃右手抱娃红灯刚刚亮起……冲过斑马线三亚这些不文明交通行为看得路人胆战心惊

等等绿灯不行吗9日,三亚荔枝沟路段,一位妈妈带着两个孩子闯红灯。记者刘丽萍摄花式骑车太危险9日,陵水建设路上,两电动车主花...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诱骗亲友投资传销诈骗 江西一网逃男子三亚落网)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