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三亚 > 正文

老爸酒后开车带娃去看病交警拦下,接力送孩子上医院,男子受罚后对交警谢不停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20-08-05 08:22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路管员送患病孩子到医院就诊。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8月4日讯(记者利声富通讯员陈俊锐)2日晚上,三亚交警支队开展夜查酒驾行动时,查获酒后驾车的吉某华,当时他正开车送女儿往医院就诊。为不耽误孩子看病,民警立即兵分两路,一路开警车载吉某华妻子和女儿到医院就诊,一路继续处理吉某华酒驾事宜。

8月2日21时33分许,三亚交警支队天涯大队机动中队在225国道开展夜查酒驾整治行动时,依法拦截车牌号为琼ANF**6的汽车检查发现,驾驶人吉某华酒精呼气测试检测结果为40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机动车。

路管员冯华文、邢伦等了解到,因为女儿左耳有昆虫飞入,急需送到医院就诊,饮酒的吉某华便驾车与妻子一同送女儿去医院,没想到遇到执勤的交警。对此,路管员展开人性化执法。为不耽误孩子看病,驾驶警车载着吉某华妻子及女儿赶到就近医院,并帮助母女俩排队挂号、联系医生就诊,妥善安顿后才返岗执勤。

随后,交警依法对吉某华处以暂扣机动车驾驶证6个月、罚款2000元、机动车驾驶证记12分的处罚。吉某华对自己的交通违法行为深感愧疚,对路管员危急时刻的热心帮助表示感谢。

新闻推荐

2020乐天城海南原创音乐盛典8月12日-13日在三亚举办本土歌手唱响海南自贸港建设

本报讯(记者张慧膑)“2020乐天城海南原创音乐盛典”将于8月12日—13日在三亚乐天城商业广场举行。届时,冯磊、赵小熙、...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老爸酒后开车带娃去看病交警拦下,接力送孩子上医院,男子受罚后对交警谢不停)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