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天涯 > 正文

电动车钥匙未拔出 两男子偷走被拘留

来源:三亚日报 2020-08-04 03:58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吴英印实习生陈婕)近日,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新风派出所破获一起盗窃案,抓获2名嫌疑人,追回一辆电动车。根据相关法规,警方依法对2人予以行政拘留15日。

近日,莫先生到新风派出所报案:其在天涯区群众街某号门前停放一辆电动车,离开时因为着急,忘记将钥匙拔出,当想起返回时已不见了踪影,于是报警。了解情况后,该所民警翟鸿泽立即带领陈人帅行动中队队员展开调查。通过“天眼”查看和沿路走访群众,警方锁定嫌疑人颜某强,并找到了其联系方式。之后,民警通过电话联系颜某强,经过民警教育后,颜某强主动将盗窃的电动车追回。随后,民警在三亚市同心家园某小区,将其同伙吴某正(男,26岁)抓获。

据了解,当天违法行为人颜某强与吴某正骑电动车经过群众街某号门前时,发现一辆电动车在停车位处充电且未拔钥匙便心生贪念。颜某强与吴某正商量,由颜某强负责把风,吴某正负责实施盗窃。在观察四周无人,吴某正便骑上该辆车开走,同时叫颜某强骑电动车开至三亚市第五中学等候。之后,两人将盗窃得来的电动车骑至河东路和春光路交叉口附近段藏匿。

经询问,颜某强、吴某正如实陈述其盗窃电动车的违法事实。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三亚警方依法对颜某强、吴某正予以行政拘留15日。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新闻推荐

天涯区党员向“图书角”捐出逾300本书籍加快学习型党组织和学习型机关建设

本报讯(记者黄世烽)书香满天涯,捐书献爱心。近日,天涯区区直机关各党组织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了一场“图书角”捐书活动。活...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电动车钥匙未拔出 两男子偷走被拘留)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