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崖州 > 正文

上半年崖州湾科技城接待707批次4527人次到访客人央企国企外企探寻三亚商机

来源:三亚日报 2020-08-03 04:11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符吉茂)8月2日,记者从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获悉,在海南自贸港建设如火如荼的大背景下,三亚崖州湾科技城人气持续高涨。今年上半年,共707批次4527人次到访科技城,到访单位分别来自4个国家、国内29个省市及地区,仅半年接待量就超过去年一年总和。

“一天接待10个来访单位早已成为常态,每次来访时间几个小时……”南繁科技城有限公司招商部门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说,仅6月来访人次就达到了137批次,中国金茂、中粮集团、招商局集团、大成律所、先正达集团、大北农集团北京金色农华种业、北京九圣禾研究院等知名央企、国企先后来访。

日前,经世界第四大种子公司、世界第二大蔬菜种子公司利马格兰集团委托,北京外企代表处、法国立辅律师事务所尼古拉斯·巴赫曼亚尔一行访问崖州湾科技城。双方就利马格兰在崖州湾科技城设立外资企业、研发中心、外资规模、负面清单、种业研发与生产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据了解,今年以来,崖州湾科技城接待央企、国企、外企等330批次,其中不乏亨通集团、复星集团、大唐集团、中粮集团、浪潮集团等知名企业。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崖州湾科技城招商部门自我加压,积极探索运用新渠道、新形式、新手段,确保招商引资工作力度不减。3月初,通过一块电子屏幕、一次视频连线,完成了一场特别的签约仪式,科大讯飞正式入驻崖州湾科技城。

新闻推荐

三亚市“学习宣传道德模范”基层宣讲活动走进崖州区榜样力量激发群众积极向上向善

本报讯(记者符吉茂)7月17日上午,三亚市“学习宣传道德模范”基层宣讲活动在崖州湾科技城大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开讲,三亚市...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上半年崖州湾科技城接待707批次4527人次到访客人央企国企外企探寻三亚商机)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