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海棠 > 正文

建军节当天,海棠区举办退役军人及家属就业专场招聘会45家企业提供500余个岗位

来源:三亚日报 2020-08-02 04:38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洪光越)为做好退役军人就业保障工作,8月1日建军节当天,海棠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在藤桥中学举办2020年退役军人及家属就业专场招聘会,邀请海南及三亚本地45家企业,为应聘者提供会计、司机、销售、项目经理等500余个岗位。

“我2019年就退役,但今年受疫情影响,一直在家帮忙管理芒果种植。现在疫情基本稳定,我想在景区找份工作。”青田村退役军人苏福顺告诉记者,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是政府鼓励退役军人自主就业、为退役军人解难题办实事的重要举措,让他备受鼓舞。

海棠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谭毅表示,近年来,海棠区高度重视退役军人的安置就业工作,想方设法为退役军人搭平台、找路子、供信息、解难题,建立了良好的军政、军民和军企关系。退役军人经过特殊训练,拥有“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特别能守纪律”的军人作风,素质较高,很受招聘企业欢迎。

在招聘会现场,海棠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还专门设置退役士兵安置政策解答展位,首次引进法律顾问,向退役军人及家属提供政策咨询,介绍退役士兵创业就业有关政策。

新闻推荐

海棠区文明楼道 “芒果”飘香

6月11日上午,海棠区南田居芒果小区,干净整洁的楼道让居民很舒心。本报记者陈聪聪摄本报讯(记者洪光越)“我看到楼道变脏了,就...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建军节当天,海棠区举办退役军人及家属就业专场招聘会45家企业提供500余个岗位)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