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天涯 > 正文

天涯区预置8个防洪排涝设备到易涝点

来源:三亚日报 2020-08-02 04:33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黄世烽)记者8月1日从天涯区三防指挥部获悉,为防御3号台风“森拉克”,天涯区三防成员单位、各村(居)委会、河道、水库、地质灾害点安排人员24小时值班,领导带班。

8月1日,天涯区派出8个工作组共90人次,对全区45个村(居)委会、22宗水库、河道、工地、地质灾害点、漫水桥(涵)、低洼易涝区域检查指导台风防御工作,检查重点区域66处。

记者了解到,天涯区还统筹预置5支抢险救援队伍。在仓库及物资储备方面,天涯区共有2个三防物资储备仓库。在机械设备方面,高峰片区、马岭片区、凤凰片区各预备应急沙场一个,装载1500个沙袋。

在生活物资准备方面,天涯区高峰片区基本生活用品到位(被子250件、枕头150个、草席200张、手电筒55个、蜡烛80包)、其他片区保障物资与供货商签订协议随时调配。

天涯区防汛防风防旱指挥部办公室负责人告诉记者,经检查未出现险情,未出动抢险救援队伍,未发生城市内涝,预置了8个防洪排涝设备到易涝点。

此外,天涯区有渔船回港160艘,停本市港口141艘,外港19艘。渔船上岸人数182人。

新闻推荐

考生:考前骑车摔伤行动不便 老师:场场考试亲自背送入场

罗崇向背送李展富参加中考。(三亚凤凰中学供图)本报记者胡拥军“太暖心了!这是父亲还是兄弟?背着赶考,赞一个。”7月25日...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天涯区预置8个防洪排涝设备到易涝点)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