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海棠 > 正文

海棠区13所公办幼儿园开始报名提供3120个学位,报名截止时间8月10日

来源:三亚日报 2020-07-31 05:27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洪光越)近日,记者从海棠区教育局获悉,为进一步解决海棠区适龄幼儿“入学难,入园贵”现象,今年秋季,海棠区以购买学位的方式,在原有10所公办园开园基础上,新增3所公办幼儿园,共13所公办幼儿园提供3120个学位。

海棠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在目前辖区公办幼儿园尚不能完全满足辖区全部适龄幼儿入园需求的情况下,海棠区教育局按照户籍片区为主和“就近就便、免试入园”的原则,统筹安排适龄幼儿入园。目前,公办幼儿园报名程序已经启动,报名方式分现场报名和网络报名。报名时间为7月27日~8月10日(正常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

海棠区教育局提醒,如遇网络报名合格人数大于可提供的学位数时,则由幼儿园优先按片区户籍幼儿进行招生录取。如还有剩余学位,则按网络报名时间的先后顺序进行招生录取。如剩下的报名合格人数还大于可提供学位数时,则由教育局统筹安排到就近的幼儿园入园。

新闻推荐

海棠区卫健委副主任、永宁社区第一书记司家敏:连续128天钉在战“疫”一线

司家敏(右)在查看社区相关资料。本报记者洪光越摄本报记者洪光越“党员意味着奉献。”这是三亚市海棠区卫健委副主任、...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棠区13所公办幼儿园开始报名提供3120个学位,报名截止时间8月10日)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