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天涯 > 正文

工人右脚卷进洗灰机消防员紧急拆机施救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20-07-29 08:51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7月28日讯(记者利声富通讯员张开欣)27日下午,一工人在三亚市一建筑工地工作时,右脚被卷进机器。经消防员25分钟紧急救助,成功将工人右脚取出,由医护人员送往医院救治。

7月27日15时许,三亚市消防救援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三亚市天涯区回新路一建筑工地有工人右脚被卷进机器,急需消防救援。指挥中心立即调派凤凰特勤站奔赴现场救援。

消防员到达现场后向工友了解得知,该名工人在操作洗灰机清洗石子时,机器弹起将工人右脚吸入并死死“咬”住,现场工友发现后及时断电并拨打119报警求助。

了解情况后,消防员仔细查看洗灰机发现,滚轴合金刀将工人右脚掌卷至脚踝处。情况紧急,消防员立即展开救援,使用老虎钳、扳手等破拆工具对洗灰机进行拆卸。期间,医护人员对工人进行初期止血,不时询问工人情况。洗灰机拆卸后,发现工人的鞋子被刀口缠绕住,消防员用工具刀小心翼翼对鞋子划开清除。经过25分钟的紧张拆卸,成功将工人被卡的右脚从洗灰机中取出,工人被送医接受进一步救治。

新闻推荐

勇救溺水小孩男子不幸身亡

勇救溺水小孩男子不幸身亡商报全媒体讯(椰网/海拔手机端记者谢佳宁)7月19日,三亚市天涯区三亚湾海虹广场附近海域发生一起溺...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工人右脚卷进洗灰机消防员紧急拆机施救)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