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崖州 > 正文

三亚崖州区妥善解决2艘外来渔船停靠和防疫问题 现场对渔船进行消杀

来源:法制时报 2020-07-28 07:24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防疫人员对船员进行咽拭子采集本报讯(记者赵世馨麦文耀)7月27日凌晨,2艘外来渔船返航时准备停靠三亚市崖州中心渔港。为做好渔船后续处置工作,防范可能出现的疫情输入扩散风险,在接到三亚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情况通报后,崖州区委政法委负责人与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前往崖州中心渔港,联系相关单位做好前期准备工作,共同解决渔船停靠和防疫等问题。

当天1时30分,2艘渔船缓缓驶入崖州中心渔港,并在三亚市海警局崖州工作站和港门派出所民警的引导下停靠码头。现场防疫人员对渔船上人员进行咽拭子采集,对渔船进行消杀,并将船上8名船员送到隔离点进行集中隔离,待核酸检测结果出来后,进行进一步调查和处理。

针对2艘渔船的后续处置工作,崖州区委政法委负责人要求海警、边防、渔业公司等单位做好2艘渔船的看管和防护工作,防止无关人员靠近渔船;渔船所在地的儋州市海洋执法支队和儋州市农业农村局,三亚海警崖州工作站,港门边防所等单位,待核酸检测结果出来后,要尽快做好情况调查和处置工作。同时,在后续情况调查、处置和渔船看管过程中,要做好自身防护措施,坚决防止疫情输入。

新闻推荐

学技能30名村民免费接受新能源充电桩维修培训

崖州区农村劳动力转移新能源充电桩安装维修技能培训班开班。本报讯(记者符吉茂通讯员马晓宇)7月2日下午,2020年崖州区农村劳...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三亚崖州区妥善解决2艘外来渔船停靠和防疫问题 现场对渔船进行消杀)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