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天涯 > 正文

天涯区关爱未成年人400余件礼物送达 163名学生圆“微心愿”

来源:三亚日报 2020-07-28 05:14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黄世烽)“谢谢叔叔阿姨帮我实现我的心愿,这是我收到的最好礼物,我一定会努力学习,不辜负大家对我的期望!”近日,天涯中学初一学生王芬在收到天涯区委组织部工作人员送来的崭新文具时开心地说道。

连日来,为帮助辖区青少年解决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鼓励青少年点亮梦想,引导青少年从小听党话、跟党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天涯区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组织天涯区直属机关党员分别到辖区各中小学校开展“红领巾心向党、微心愿助成长”活动,为许下微心愿的学生送上心愿礼品。

在高峰小学,当孩子们从工作人员手中接过自己的心愿礼物时,一个个开心得合不拢嘴。“孩子们的心愿很小很小,哪怕是给他们一个热情的拥抱,都能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社会的温暖。”一位山区小学三年级班主任表示,一定会勉励孩子们努力学习,学会感恩,做一个有品德、有志向、有知识的好学生。

“"红领巾心向党、微心愿助成长"活动还将持续下去,希望孩子们播种希望、刻苦钻研,努力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共同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天涯区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称,此活动从7月1日开始,截至目前共向天涯区9所中小学的163名学生送上书包、篮球、文具盒等400余件心愿礼物,所有的心愿礼物系天涯区各党支部认领捐赠。

新闻推荐

天涯区开展山区青少年环保 DIY手工活动变废为宝 传递绿色风尚

本报讯(记者黄世烽通讯员黄成龙)7月25日上午,由共青团三亚市天涯区委员会主办,南岛居团支部协办的“变废为宝,我是生活小...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天涯区关爱未成年人400余件礼物送达 163名学生圆“微心愿”)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