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天涯 > 正文

天涯区开展山区青少年环保 DIY手工活动变废为宝 传递绿色风尚

来源:三亚日报 2020-07-27 05:34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黄世烽通讯员黄成龙)7月25日上午,由共青团三亚市天涯区委员会主办,南岛居团支部协办的“变废为宝,我是生活小能手”青少年环保DIY周末体验营主题活动于三亚市山区——南岛居党群服务站火热开展。活动旨在丰富山区贫困地区青少年的周末生活,开展社区文化活动,繁荣社区文化环境,为青少年素质拓展搭建舞台;同时,进一步培养广大青少年的环保意识,为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作贡献。

活动在红色经典电影《闪闪的红星》中拉开帷幕,现场吸引25位青少年前来参加。活动开场由天涯区团建指导员通过PPT给大家介绍和展示生活中怎么从“废”变为“宝”的过程,DIY手工制作环节也在活跃的气氛中进行。

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青少年们独自进行创作。大家将麻绳、玻璃瓶、雪糕棒、废轮胎等生活“废品”及其他工具编制成完整的“艺术品”。DIY手工制作细节较为繁琐,孩子们都很认真地投入在创作当中。通过“我是生活小能手某某某”的环节,每个人给大家做自我们介绍及展示自己的作品,让其他人都赞不绝口。

“此次的活动开展,不仅培养了孩子的动手能力和创作精神,提升了孩子的自信心也增强了他们的环保意识。”一位陪同的家长表示,即使是自费参加也要鼓励孩子多多参与此类活动。

新闻推荐

天涯区布带和布坟村饮水安全工程开建236户村民将告别饮水难

本报讯(记者黄世烽)“我们盼望着饮水工程早日建成,让大家像城里人一样喝上更加安全的水。”7月15日下午,天涯区黑土村委...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天涯区开展山区青少年环保 DIY手工活动变废为宝 传递绿色风尚)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