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崖州 > 正文

第六届亚沙会 纪念邮品发行

来源:海口日报 2020-07-21 08:56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7月20日讯(记者梁冰)昨天,2020年第六届亚洲沙滩运动会(简称“亚沙会”)组委会成立一周年暨系列文化推广活动在三亚大小洞天风景区举办。亚沙会组委会携手海南邮政发行了首个第六届亚沙会纪念邮品——《2020年第六届亚洲沙滩运动会》纪念邮折(以下简称“纪念邮折”)。

活动中,亚沙会组委会写下一封特殊的信,装入纪念邮折,封好、盖戳并投入寄往未来的邮筒中。亚沙会组委会表示,等到亚沙会闭幕时,将一起揭晓信中详情。

本次发行的纪念邮折封面设计以亚沙会主视觉元素为主,将会徽、口号、体育图标、吉祥物运动造型以不同色彩形式进行结合。内页以淡蓝色与白色的渐变结合,象征三亚的蓝天白云,并用剪影的设计方式融入了三亚元素——崖州古城、鹿回头、天涯海角、凤凰岛、亚特兰蒂斯、免税店……充分展示三亚与亚沙特色,寓意诚邀五湖四海的朋友齐聚三亚,共赴一场时尚、环保、精彩、盛大的亚沙会。纪念邮折配有亚沙会会徽发布纪念封、吉祥物发布纪念封、亚沙会倒计时200天纪念封和以《体育》为邮资主图的特殊6枚版式个性化邮票1版,记录了亚沙会筹办过程中的重要历史时刻。

亚沙会纪念邮折首批发行2000套,公众可通过线下三亚邮政集邮专卖店、线上中国集邮网上营业厅海南省专区购买。

新闻推荐

三轮车爆胎侧翻致货物散落一地 三亚路管员伸援手

本报讯(记者李业滨通讯员陈俊锐麦安贵聂辉)7月12日,三亚警方路管员巡逻途中伸出援手,帮助群众妥善处理侧翻三轮车,及时挽回损...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第六届亚沙会 纪念邮品发行)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