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吉阳 > 正文

让爱伴随成长 让留守儿童不再孤单

来源:三亚日报 2020-07-21 03:58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黄世烽)7月18日,在市民政局指导下,三亚希望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组织三亚地区部分孤儿、困境儿童、留守儿童、事实无人抚养儿童在吉阳区中寥村开展“让爱伴随成长”——儿童成长猎奇活动,让孩子们在快乐中成长。

活动以学习参观、体验互动、团队建设为主。在团体游戏“乐园大比拼”中,社工带领孩子们通过破冰游戏,使孩子们克服了恐惧,一个个奋勇向上攀爬为团队拿到提示图片锦囊,将活动推向了一个小高潮;“宝物拍了拍你”寻宝环节则是提高了孩子们的团队意识,通过共同研究提示图,让孩子们快速地融入团队中……

参加活动的孤儿小巧对记者说:“游戏有点难,但是在小伙伴们的一起努力下就不难了,是大家的力量让我们在最短的时间内找到了锦囊。”

当天,孩子们还到黎家小院观看黎族歌舞表演,通过表演了解黎族文化,感受民族情怀。

整场活动,孩子们在社工的引导和鼓励下,发挥了团结合作、勇于拼搏的精神,克服恐高和胆怯心理,使他们在欢乐、友爱、向上的氛围中快乐成长。社工还给每位孩子颁发“向上好少年”奖励证书和礼品,鼓励孩子们在今后的生活中不断努力。

新闻推荐

假警察诱导转账真警察及时出现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6月15日讯(记者利声富通讯员白瑛奇)11日,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多个派出所联合行动,成功阻...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让爱伴随成长 让留守儿童不再孤单)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