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吉阳 > 正文

专门在医院行窃的小偷抓住了连一份外卖盒饭都不放过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20-07-19 09:13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犯罪嫌疑人文某被警方抓获。(警方供图)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7月18日讯(记者利声富)14日,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大东海派出所民警在警保联控队员的协助下,破获4起盗窃案,抓获涉嫌多次在某医院盗窃病人家属、医院小卖部等财物的犯罪嫌疑人文某。目前,警方已追回手机2部、矿泉水1瓶、外卖盒饭1份。

6月17日9时许,大东海派出所接到一名群众报警称,他在凤凰路某医院被盗一部手机。民警马上赶到现场勘查,调取相关资料,发现作案人系一名男子。民警一方面追踪该男子的轨迹,另一方面将有关情况通报给警保联控队员,要求密切留意该男子行踪。7月14日14时许,警保联控队员发现作案人并控制住,民警迅速前往某医院依法将作案人带回派出所调查。

经查,违法行为人文某具有盗窃、殴打他人、寻衅滋事前科。据其供认,6月17日至7月14日,他先后在凤凰路某医院盗窃4次。6月17日2时许,他在一病房里盗窃一部苹果手机。7月10日12时许,在医院住院部盗窃华为手机一部和一份外卖。7月12日10时许,在医院大门小卖部盗窃矿泉水8瓶。7月14日14时许,在医院大门盗窃一份外卖。目前,警方已追回2部手机、1瓶矿泉水和1份外卖。

新闻推荐

“红花”遐想

□孙令辉红花是一个黎族村庄。乍一听,心就想,人可以叫这名字,村庄也能这么叫吗?能叫红花的村庄,该不是遍地种满了...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专门在医院行窃的小偷抓住了连一份外卖盒饭都不放过)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