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海棠 > 正文

海棠区举办英语培训班提升表达能力

来源:三亚日报 2020-07-19 03:33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洪光越)为提高海棠区公务员整体外语水平,适应自贸港建设需要,7月17日上午,由海棠区委组织部举办的“助力自贸港共享新未来”英语能力提升培训班正式开班,20余名学员在课堂上开口说起英语。

培训班邀请三亚密斯杜商务服务有限公司两位老师杜雯彬和Soren进行授课,开班以“自我介绍”拉开序幕。课堂上,杜老师从学员实际工作出发,教授学员如何用好英语、告别中式英语。Soren老师以情景教学、游戏互动等教学方式,让学员在学与玩中增强说英文的自信心和提升英文的表达能力。

学员纷纷表示,外教老师诙谐的讲授,活跃了课堂气氛,调动了大家对英语学习的兴趣。同时通过一对一、面对面的场景交流,鼓励他们大胆开口说,有效提升了英语学习效果。

海棠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海棠区公务员的英语交流和沟通能力,营造了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为全面提升服务自贸港建设能力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

新闻推荐

海垦神泉集团以产业科技化转型和农旅融合为思路,推进国家芒果示范基地项目新眼光做大芒果文章

近日,海垦神泉集团现有种植地的芒果喜获丰收。本报记者袁琛摄建设中的海垦神泉集团国家芒果示范基地。本报记者袁琛摄■本...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棠区举办英语培训班提升表达能力)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