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天涯 > 正文

“童声飞扬”再启动 惠及4所乡村小学

来源:海口日报 2020-07-16 08:54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7月15日讯(记者高潮)今天,成美“童声飞扬”乡村音乐教育项目三亚启动仪式顺利举行。该项目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彩虹基金”携手海南成美慈善基金会开展,旨在平衡乡村教育资源,让每一个乡村孩子都能享受到正规的音乐教育。目前,该项目已在海口12所学校实施,给孩子们带去了音乐文化大餐。

此次三亚天涯区高峰小学、天涯区水蛟小学等4所乡村小学是2020年“童声飞扬”公益项目新增执行的学校,预计项目年内将惠及新增海口10多所学校。项目通过培训乡村音乐教师队伍、组建学生合唱团以及举办童声合唱音乐节等形式,协助学校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让更多乡村孩子有机会接受正规音乐艺术熏陶,收获更多的快乐、健康和自信。项目负责人呼吁更多爱心人士团体关注“童声飞扬”,将乡村音乐教育做大做强,让更多农村孩子感受到音乐的力量,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

今年是“童声飞扬”项目实施的第7年,目前已在海口12所学校实施,将结合海南本土特色文化,把海南少数民族音乐元素或非物质文化遗产元素等融入童声合唱教学中,以合唱的形式将传统文化进行传承和创新,让孩子们感受音乐温暖和社会的关爱。

新闻推荐

冲动!男子踢一脚“换来”拘留五日

本报讯(记者吴英印实习生陈婕)近日,因琐事发生纠纷,一男子在冲动之际,踢了他人一脚。然而就是这一脚,他被三亚警方拘留5日...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童声飞扬”再启动 惠及4所乡村小学)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