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崖州 > 正文

童道驰会见中兴通讯客人双方就5G新基建等领域合作进行交流王利生参加

来源:三亚日报 2020-07-10 03:40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刘少珠)7月9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童道驰在三亚会见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兴通讯)创始人侯为贵一行。双方就5G新基建、智慧三亚等领域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童道驰对侯为贵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中兴通讯多年扎根三亚、为三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他说,当前三亚正聚焦发展旅游业、现代服务业和高新技术产业,特别是抢抓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机遇,加快推动5G、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发展,为构建现代产业体系,推动高质量发展培育新动能、打造新引擎。中兴通讯在5G技术研发应用上具有较强的实力,希望能借助自贸港建设政策优势,继续深耕三亚,积极参与5G等新基建和智慧三亚建设,推动5G与旅游业、现代服务业等产业深度融合、快速发展。同时,推进与崖州湾科技城、中央商务区等重点园区合作,加大在三亚的产业布局和人才投入,推动更多新技术在三亚转化落地,助推三亚高新技术产业发展。三亚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服务保障,为企业在三亚投资兴业提供便利条件,创造良好发展环境,推动实现共赢发展。

侯为贵感谢三亚对中兴通讯的大力支持,并介绍了中兴通讯经营发展情况。他表示,中兴通讯十分看好三亚发展前景,将抢抓自贸港建设新机遇,加快自身发展步伐,同时积极与有关方面对接洽谈,推动双方实现务实合作,为三亚高质量发展和海南自贸港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据悉,中兴通讯是全球领先的综合通信信息解决方案提供商。三亚中兴软件有限责任公司作为中兴通讯全资子公司,依托中兴通讯三亚研究所,实现产值、人才、技术等落地三亚。

王利生、陈小亚参加会见。

新闻推荐

崖州湾科技城上半年完成招商企业注册164家

2020年崖州湾科技城计划建设项目135个,总投资908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00亿元。截至目前,崖州湾科技城共完成市级...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童道驰会见中兴通讯客人双方就5G新基建等领域合作进行交流王利生参加)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