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吉阳 > 正文

带孩子买蛋糕却“顺”走别人手机一女子被依法行拘10日

来源:三亚日报 2020-07-09 02:14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吴英印实习生陈婕)一名带着两个孩子的年轻妈妈,竟然是盗窃嫌疑人……近日,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新居派出所破获一起盗窃手机案件,抓获一名犯罪嫌疑人,追回一部手机。

近日,天涯分局新居派出所接到一失主报案称,其在解放路中国银行旁某蛋糕店内丢失一部iphone6s手机。接到报警后,该所李楠行动中队与林诗森行动队立即前往案发现场调查。

民警经查看该店内监控视频发现,当天早上8时许,一名戴着电动车头盔的女子带着两名儿童到蛋糕店内购买食品,在付款时,趁工作人员不注意,将放在收银机前的一部手机装入自己的口袋内,随后带着两名儿童离开现场。虽然监控视频全程记录下了这名女子的作案经过,但令民警头疼的是,由于现场监控视频角度限制,且该女子戴着头盔和口罩,无法看清嫌疑人的面貌特征。一时间,案件陷入了僵局……

“这很像是幼儿园的校服,她会不会是带孩子去某个幼儿园上学?”蛋糕店工作人员的这番话,立即引起了侦查人员的注意。同时,根据这一线索,民警当即对蛋糕店周围的5家幼儿园进行排查,最终确定这两名儿童为某幼儿园的学生,嫌疑人正是他们的妈妈王某江。在锁定嫌疑人后,考虑到两名儿童年龄尚幼,为了把对儿童的不良影响降到最低,民警决定在嫌疑人将儿童送回家后再实施抓捕。之后,民警在吉阳区某村将嫌疑人王某江抓获。

经讯问,王某江对盗窃他人手机的行为供认不讳。据其供述,当天她鬼迷心窍,一时贪念,顺手牵羊。如今,她羞愧难当,后悔莫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三亚警方依法对王某江予以行政拘留10日。

目前,王某江已被三亚警方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新闻推荐

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吉阳公交综合场站项目规划指标修改”的批前公示

“吉阳公交综合场站”项目位于现状吉阳鸿港新贸城西侧,属市政交通设施项目。因项目部分用地划转给安置区,用地面积由原...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带孩子买蛋糕却“顺”走别人手机一女子被依法行拘10日)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