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天涯 > 正文

天涯区党员向“图书角”捐出逾300本书籍加快学习型党组织和学习型机关建设

来源:三亚日报 2020-07-09 02:16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黄世烽)书香满天涯,捐书献爱心。近日,天涯区区直机关各党组织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了一场“图书角”捐书活动。活动旨在加快该区区直机关学习型党组织、学习型机关建设,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素质,倡导多读书、读好书。

记者在捐书活动现场看到,天涯区项目推进中心党支部党员带头捐赠书籍。“爱心接力,只是一本书的距离。”一位正在捐书的党员对记者说,此次单位党支部组织的捐书活动让大家共同分享知识、传播爱心,可谓是方便你我的好事。

截至7月7日,活动已累计接收赠书逾300本。“每一本所捐赠的图书都将变成翅膀,载着大家盛满梦想的心灵去飞翔。”天涯区有关负责人称,该区倡导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学习,注重培养文化自信。通过阅读书籍更好地汲取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思想精华和道德精髓,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成为涵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源泉。

据了解,本次筹集的所有赠书将放置于天涯区委、区政府党员活动室,供全区机关党员干部借阅。

新闻推荐

小区篮球场变“剑”身房大爷大妈好不乐乎 业主没地打球 物业:将新建一块场地供打篮球以外活动使用 律师:业主使用篮球场应在必要的限度内进行

在蓝球场打太极拳的大爷大妈。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记者6月11日讯(记者林师堂文/图)家住三亚天涯区园艺巷军悦...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天涯区党员向“图书角”捐出逾300本书籍加快学习型党组织和学习型机关建设)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