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天涯 > 正文

社交礼仪大讲堂开到社区见面问声“好” 文明你我他

来源:三亚日报 2020-07-06 03:03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黄世烽)7月3日下午,一场“人际关系的维护”社交礼仪大讲堂在天涯区南海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行。

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主办方以热身游戏开始,趣味的游戏“hellohi”点燃小朋友的激情,将整个活动氛围活跃起来。主讲老师饱含激情的讲授方式,对社交礼仪做生动详细的介绍,极大地提升小朋友的兴趣。老师时不时与小朋友展开互动,以加深小朋友对授课内容的理解,提升小朋友的积极性。

利用游戏“你做我猜”帮助小朋友学习人际关系的维护,考验朋友之间的默契,许多小朋友情绪高涨,欢笑不断,将活动推向高潮。“与人初次见面要面对人,并微笑地问一声您好!”讲座中,老师还当场示范与人交往的正确姿态与基本的见面礼,并鼓励小朋友积极参与体验,学习人际交往过程中所具备的基本素质、交际能力。

天涯区有关负责人称,通过此次活动可以使小朋友对社交礼仪有更具体的了解,并促使他们将良好的文明礼仪行为运用到实际的学习和生活中去,更好地与人交往。天涯区南海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将与天涯区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形成长期合作,以精神文明作为切入点,共同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新闻推荐

好心邀闺蜜住家里 没料到“请贼入室”

本报记者吴英印实习生陈婕“非常感谢三亚警方及时侦破这起盗窃案,帮我追回了被盗窃的名贵手表和戒指。让我伤心的...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社交礼仪大讲堂开到社区见面问声“好” 文明你我他)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