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三亚 > 正文

三亚子悦康年酒店前厅部经理、共产党员廖宝锐:细致服务 用心守护住店客人健康

来源:三亚日报 2020-07-06 03:15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廖宝锐在认真整理每天的疫情防控统计情况。 胡拥军 摄本报记者胡拥军

“我们将会记住在这里的每一天,感谢酒店陪我们携手共克时艰,为美好的未来共同努力。特别感谢为我们服务的所有工作人员……”这是一位三亚返程务工人员3月15日留在三亚子悦康年酒店的感谢信,字里行间流露出他对酒店工作人员的无尽感激。

疫情防控期间,三亚子悦康年酒店全力为客人打造良好安全的环境,前厅部经理、共产党员廖宝锐和其他工作人员一道,用无悔的付出和辛勤的汗水谱写出一首嘹亮的“战疫之歌”。

连轴转,只为住店客人感受家的温暖

今年1月23日,三亚子悦康年酒店接到市政府相关部门通知,需要将住店客人中的湖北武汉籍客人进行登记上报,廖宝锐迅速排查出武汉籍客人入住房间共计21间。为进一步做好防疫,酒店将武汉籍客人集中至两个楼层,并安排专用电梯、每日消毒……为了让客人吃得营养、吃得健康、吃得舒心,酒店精心准备、合理搭配一日三餐专属菜单,由廖宝锐亲自送至客房,全力保障客人的生活需求。

不仅如此,廖宝锐每天还会对他们进行健康询问,送书籍给他们阅读,通过微信介绍三亚的美景,让客人在特殊时期也能感受到酒店带来的温暖。

由于客人不能离开客房,廖宝锐还贴心地帮他们采购生活用品。疫情期间,超市货物紧张,有时候他要跑三、四家超市才能买回来。有客人离店,准备返回武汉,需要酒店出具健康证明,廖宝锐咨询相关政府部门后,亲自陪同客人去市卫健委办理证明,让客人顺利回家。

“大家认真擦,把每一个角落都要仔细清理干净。”7月4日下午,记者走进子悦康年酒店大堂,就听见廖宝锐正在耐心叮嘱员工,一定要做好全面的消毒工作。“每天我们都要对公共区域家具、门把手、水龙头、电梯及按键进行多次擦拭消毒。”廖宝锐说。

“连续作战的130多天里,他每天都像高速运转的陀螺一样,争分夺秒地完成每一项工作,”谈起廖宝锐疫情防控期间高强度的工作,同事许媛媛敬佩不已。

做好服务,酒店人同样也在守护生命

“酒店作为政府接待返程人员的"健康驿站",我们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廖宝锐说,由于酒店员工少,自己作为一名党员,又身为酒店驻店经理,必须要起模范带头作用。他每天从早上一直忙碌到晚上,既承担礼宾部的行李寄存工作,又承担前厅的接待工作,还要兼顾酒店的整体疫情防疫流程,由于返程人员用房紧张,他与客房部一起赶房,经常忙到错过用餐时间。

记者在酒店前台看到,这里设立一个小小防疫站,里面配备了免洗洗手液、医护专用外科口罩、体温测量仪等。每一位要办理入住的客人,廖宝锐都不厌其烦地向他们讲解入住的规定和要求,并引导他们测量体温,待一切正常后才能办理入住。

“口罩虽然遮住了我们的面容,却遮不住我们传递关爱的笑靥。把好关就是守护生命,越是在这个特殊的时期,越是要让客人感受到酒店贴心周到的服务。”廖宝锐说,希望尽自己最大的能力,让离店客人有归家的温暖,“这是我离疫情最近的一次,我明白了酒店人把好关、做好服务同样也是在守护生命。”

新闻推荐

三亚“粮”计“能”谋保疫情期间生产生活无忧

4月25日,南繁基地水稻丰收,农户正在收割。本报记者符吉茂摄本报记者符吉茂“最紧张的那段时间,家中从未断粮,新鲜肉菜天...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三亚子悦康年酒店前厅部经理、共产党员廖宝锐:细致服务 用心守护住店客人健康)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