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吉阳 > 正文

吉阳区庆“七一”暨文体人才“送文化艺术,送运动健康”汇演活动启幕展示非遗传承技艺 乐享健康文化大餐

来源:三亚日报 2020-06-23 04:29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杨洋)6月20日,吉阳区庆“七一”暨文体人才“送文化艺术,送运动健康”汇演活动启幕。来自三亚医疗、文艺等领域近40名“行家里手”展示非遗传承技艺,载歌载舞,进行中医理疗,让吉阳区群众乐享精神文化及健康大餐。

在活动中,非遗传承技艺黎陶制作、中医棍点理筋正骨手法率先“亮相”,吸引了来往市民游客争相体验:有的带着自家孩子“DIY”制作黎陶,聆听黎族文化的前世今生;有的与朋友一起体验博大精深的中医棍点按摩......抗击疫情公益主题曲《隔不断的爱》,优美的旋律,深情的演唱,将吉阳区党群同心,共克时艰的决心表达得淋漓尽致,现场观众不禁为之动容;红椰子乐团演奏《红色娘子军》,与听众重温英雄岁月,感受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在场观众的掌声此起彼伏。

汇演过程中还穿插进行有奖问答环节,问题涉及党建常识、非物质文化遗产、海南自贸港建设等,观众踊跃抢答。

吉阳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以公益体验与文艺汇演的形式表达了对党和人民群众的热爱,凝聚了人心,鼓舞了士气,营造了健康向上、团结奋进的氛围,激励吉阳区干群以更加高昂的斗志携手共建幸福吉阳。同时,为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营造了浓厚的社会氛围。

新闻推荐

“红花”遐想

□孙令辉红花是一个黎族村庄。乍一听,心就想,人可以叫这名字,村庄也能这么叫吗?能叫红花的村庄,该不是遍地种满了...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吉阳区庆“七一”暨文体人才“送文化艺术,送运动健康”汇演活动启幕展示非遗传承技艺 乐享健康文化大餐)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