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吉阳 > 正文

全市首家小学课外活动空间揭牌

来源:三亚日报 2020-06-23 04:41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吴合庆)6月22日,三亚吉阳区田独小学课外活动空间揭牌,标志着三亚市首家小学课外活动空间正式亮相樊登书店。

吉阳区田独小学课外活动空间位于三亚市互联网双创中心樊登书店,环境氛围安静典雅,绿植点缀,不仅有最新的图书,还有形式多样的精致文具,整个空间充满童趣,散发着浓浓书香。“课外活动空间的建立,将为孩子们提供一个便捷的阅读学习平台,让孩子们享受阅读的快乐,助力德智体美更好更快发展。”樊登书店负责人李帅介绍说,空间是学校与书店交流互动的纽带和桥梁。书店将依托“课外活动空间”开展一系列公益活动,为家庭、学校提供更为丰富、生动的优质文化教育资源,助力打造书香校园、文化校园。

三亚互联网信息产业园相关负责人表示,园区通过集聚行业力量和人才,打造互联网信息产业新高地。此次三亚市吉阳区田独小学课外活动空间在园区“安家”,是园区完善生活服务配套、优化园区营商环境的方式之一。接下来,园区将积极对接各类优质资源,打造多元文化社区,为省内外优秀企业和人才落户园区创造良好环境。

新闻推荐

男子无证醉驾机动车 被罚款并将担刑责

□记者畅凯通讯员张海哲本报讯6月14日,三亚交警吉阳大队路管员在吉阳派出所路段开展酒驾、醉驾、毒驾等严重交通违法...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全市首家小学课外活动空间揭牌)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