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吉阳 > 正文

男子无证醉驾机动车 被罚款并将担刑责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20-06-18 10:46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记者畅凯通讯员张海哲

本报讯6月14日,三亚交警吉阳大队路管员在吉阳派出所路段开展酒驾、醉驾、毒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专项夜查整治工作。当天晚上,查获无证、醉驾、使用伪造机动车驾驶证的驾驶人吴某荣。三亚警方依法对交通违法嫌疑人吴某荣处以罚款6500元,收缴其伪造驾驶证,并将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

14日21时20分许,一辆车牌号为琼CP××95的轿车由吉阳大道往吉阳区政府方向行驶,行驶轨迹异常。交警路管员依法拦截该车辆时,驾驶人“吴某涛”驾驶机动车企图逃逸,交警路管员随即将其拦截。交警路管员要求其接受检查并出示驾驶证、行驶证。驾驶人“吴某涛”面对交警路管员的检查,一面闪烁其词辩解,一面吞吞吐吐地拿出相关证件,疑似酒后驾驶机动车。

经现场呼气测试,“吴某涛”酒精含量为141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交警路管员立即将其送至三亚市中医院抽血检验,检测结果显示“吴某涛”血液酒精浓度为172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经核实,“吴某涛”所出示的机动车驾驶证存在异常,与其身份证信息不符,系伪造机动车驾驶证。

经交警路管员询问,“吴某涛”承认其提供了虚假信息,其真实姓名为吴某荣(男,54岁),其并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

新闻推荐

男子失恋偷女性衣物“解压”民警拦下电动车座垫下满满都是……

警方查获的赃物。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5月30日讯(记者利声富通讯员白琦奇文/图)与女友分手后,陈某为缓解压力竟...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男子无证醉驾机动车 被罚款并将担刑责)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