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吉阳 > 正文

看朋友和自己长得像克隆驾驶证“李代桃僵”无证、醉驾、使用伪造机动车驾驶证,“能耐哥”当场被拿下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20-06-18 09:05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能耐哥”当场被抓。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6月17日讯(记者利声富文/图)不仅无证驾驶,而且利用与朋友容貌相似特点,伪造机动车驾驶证企图蒙混过关,更要命的是还醉驾。14日晚上,吴某荣被三亚交警逮个正着。根据相关法规,三亚交警支队除依法对吴某荣罚款6500元,收缴伪造驾驶证外,还将追究刑事责任。

6月14日晚,三亚交警支队吉阳大队路管员在吉阳派出所路段开展酒驾、醉驾、毒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专项夜查整治工作。21时20分许,一辆琼CP**95号牌小轿车由吉阳大道往吉阳区政府方向行驶,根据行驶轨迹异常等状况,交警路管员判断,驾驶员肯定有问题。果然,当路管员依法拦截该车辆时,驾驶人企图驾车逃逸躲避。交警路管员成功拦截该车,并阻止驾驶人驾车逃离。

当交警路管员要求驾车人出示驾驶证、行驶证接受检查时,驾驶人面对交警路管员检查,一面闪烁其词辩解,一面吞吞吐吐好一会才拿出相关证件,疑似酒后驾驶机动车。

经现场对驾驶人进行酒精呼气测试,结果显示其酒精含量为141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交警路管员立即将该男子送至三亚市中医院酒精毒物检测中心抽血检验,检测结果显示,该驾驶人血液内酒精浓度为172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

随后,交警路管员经公安网信息核实发现,该男子出示的机动车驾驶证与其身份证信息不符,是伪造机动车驾驶证。经询问,驾驶人承认他的驾驶证是伪造的,其真实姓名为吴某荣(男,54岁),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所提供伪造的驾驶证是利用与其容貌相似一位朋友的驾驶证信息,然后制假证者放入自己的照片,企图以此证蒙骗交警。

吴某荣因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使用伪造变造的机动车驾驶证、醉酒后驾驶机动车,其行为违反了《道路交通安全法》之有关规定,三亚市公安局依法予以某荣6500元处罚,收缴其伪造驾驶证,并将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新闻推荐

关于奥林匹克广场项目土地分宗、合宗登记的告知公示

我司开发建设的“奥林匹克广场项目”,项目涉及三宗土地:12-25-130、12-25-111以及12-25-110。由于项目所在控规B-008地块包...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看朋友和自己长得像克隆驾驶证“李代桃僵”无证、醉驾、使用伪造机动车驾驶证,“能耐哥”当场被拿下)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