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海棠 > 正文

“五老传承红色基因”活动走进革命老区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激发学生爱国热情

来源:三亚日报 2020-06-11 02:58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洪光越)近日,三亚市关工委“五老传承红色基因”活动走进革命老区梅山,通过参观梅山革命史馆、听取历史故事人物介绍等方式,激发学生们的爱国情怀。

在梅山革命史馆,学生一边聆听革命先驱领导人民群众抗击白色恐怖、抵制日寇侵略、迎来民族解放的光辉历程,一边看着那些已被岁月染黄的照片和残存的实物,纷纷表示要奋发进取,争做时代新人。

“了解梅山的历史后,我感悟很深,比如说我们梅山人刘秋菊巾帼不让须眉,我为她感到骄傲与自豪。”来自梅山中学的刘静说。

市关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如今的美好生活离不开革命先辈的艰苦奋斗,学生们应牢记历史,好好学习,将来为海南发展作贡献。“今后在教育子女、关心后代、参加公益活动等方面会更好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努力为关心下一代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该负责人说。

据了解,市关工委“五老传承红色基因”活动还走进海棠区龙海小学,海棠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占达龙以《学习英模精神争当时代新人》为题,为学生讲述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为了阻击疫情、防治疫情而涌现出来的战疫先锋和战疫英雄的事迹。

新闻推荐

海棠区藤海社区开年捕捞喜丰收一个月来渔获总产量达800吨

本报讯(记者洪光越通讯员蔡佳明)3月24日,记者从三亚市海棠区获悉,自2月20日恢复渔船出海捕捞后,藤海社区共出动捕捞船舶67...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五老传承红色基因”活动走进革命老区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激发学生爱国热情)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