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吉阳 > 正文

女子偷走手机盗刷微信 临走还顺了商店一瓶水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20-06-10 09:56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6月9日讯(记者利声富)近日,容某用盗来手机的微信零钱到一商场兑换现金、购物,临走还顺手盗走店里一瓶矿泉水。9日,记者从三亚警方获悉,根据相关规定,容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进一步办理中。

5月30日凌晨2时左右,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河东派出所接到一位群众报警,其放在某KTV屋内座椅上一部时价5000余元的手机被盗了。

接到报警后,河东派出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勘查。经调取相关资料发现,是一名女子趁人不注意盗走了手机。经过技术手段,警方确定该女子名叫容某。追踪容某活动轨迹后,最终锁定其住在三亚市吉阳区商品街某出租屋。6月1日,当民警出现在出租屋时,容某只好束手就擒。

可当受害人拿到丢失的手机时发现,微信钱包里少了900多元。原来,容某盗窃手机后,先是到某商店用手机内的零钱兑换了900元现金。然后,再到商店购买一箱牛奶。让人不可思议的是,容某到某商店购物时,还偷走商店里一瓶矿泉水。这一切全被监控全拍下来。

目前,根据《刑事诉讼法》第82条的规定,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依法对容某刑事拘留,案件正进一步办理中。

“事实上,如果受害人手机开屏及微信支付设置了密码,容某不会轻易盗刷手机里的钱。”警方提醒广大市民,手机一定要设置开屏密码,不要设置滑动等比较简单的开屏模式。同时,微信、支付宝里的支付栏也要设置密码,收付款二维码不要一直设置开启付款状态。

新闻推荐

男子失恋偷女性衣物“解压”民警拦下电动车座垫下满满都是……

警方查获的赃物。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5月30日讯(记者利声富通讯员白琦奇文/图)与女友分手后,陈某为缓解压力竟...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女子偷走手机盗刷微信 临走还顺了商店一瓶水)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