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吉阳 > 正文

快递明明放在便利店,咋不见了?女顾客先后7次偷走包裹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20-06-07 07:25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6月6日讯(记者利声富)6月6日,记者从三亚警方获悉,兰某科到三亚市一便利店购物、取快递时看到地上有大量包裹,先后7次趁人不备盗走包裹。目前,兰某科已被刑拘,案件正进一步办理中。

“我明明把包裹放便利店里了,收件人怎么会拿不到?”“快递员说把包裹放便利店了,却找不到。”连日来,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荔枝沟派出所陆续接到报警,放在某便利店包裹被盗。随后,荔枝沟派出所侯浩帅行动中队迅速前往现场勘查。认真查看相关资料,发现作案人是一名女子。经进一步走访排查,该女子经常出现在该便利店,极有可能在附近区域居住。队员们于是细致摸排、蹲守布控,并锁定作案人的落脚点。5月29日,警方依法控制该女子后,从其住处追回9个包裹(内有衣服、鞋、化妆品等物品)。

经查,犯罪嫌疑人兰某科自5月1日起到某便利店购物取快递包裹时发现地上有大量堆积的包裹,其心起贪念趁人不备将其中一个包裹盗走。随后,其贪欲不断增大,接连实施盗窃行为,现已核实案件7起。

目前,根据《刑事诉讼法》第82条的规定,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依法对兰某科刑事拘留,案件正进一步办理中。

新闻推荐

电动车没拔钥匙 小区员工偷车被拘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5月13日讯(记者利声富通讯员白瑛奇)5月13日,记者从三亚市公安局获悉,近日,三亚市公安局吉阳...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快递明明放在便利店,咋不见了?女顾客先后7次偷走包裹)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