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吉阳 > 正文

信号灯醉驾男绿灯了,你怎么不开车?都走开,我在这眯一下!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20-06-05 08:54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交通违法嫌疑人张某喜在车内沉睡。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6月4日讯(记者利声富通讯员张海哲文/图)6月2日凌晨2时40分许,一男子驾车时,竟然在三亚市一处路口睡着了。三亚交警一查,原来该男子醉酒驾驶。根据相关规定,涉事男子张某喜驾照被吊销,5年内不得重新取得驾照,还将被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6月2日凌晨2时40分许,三亚交警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在三亚市迎宾路与河东路交叉路口处,一辆小轿车停在斑马线前,车内驾驶人处于昏睡状态。

三亚交警指挥中心立即指令吉阳大队事故中队值班民警出警处置,民警接报后立即赶到现场。

经现场查看,只见驾车男子还在驾驶位上熟睡,车辆一直处于启动状态,车内酒气扑鼻,驾驶人疑似酒后驾车。经派出所、交警、消防、120医护等人员多次对其进行呼唤,驾驶人才苏醒。

随后,出警民警立即将驾驶人张某喜(男,43岁)送往三亚市中医院酒精毒物检测中心抽血检验。经检测,结果显示张某喜血液内酒精含量为165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经讯问,交通违法嫌疑人张某喜对其交通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交通违法嫌疑人张某喜因醉酒后驾驶机动车,其行为违反了《道路交通安全法》第22条第2款,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1条第2款之规定,三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依法吊销张某喜的机动车驾驶证,5年内不得重新取得驾驶证,并将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

新闻推荐

在这里,倾听三亚脱贫故事 三亚吉阳区罗蓬村村民吉伟文:种植蔬菜 钱景挺好

吉伟文在采摘玉米。眼下正是蔬菜收尾季。5月29日,午后的阳光略微灼人,三亚市吉阳区罗蓬村村民吉伟文顶着烈日,和妻子正在自...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信号灯醉驾男绿灯了,你怎么不开车?都走开,我在这眯一下!)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