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海棠 > 正文

提供防疫用车 保障“洁净出行”海垦小灵狗出行获省公安厅点赞

来源:海南农垦报 2020-06-02 09:32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海口6月1日讯(记者伍祁榕通讯员羊广戴蕾)近日,海南海垦小灵狗新能源汽车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垦小灵狗出行”)收到一封来自省公安厅治安总队发来的感谢信,为海垦小灵狗出行在疫情期间向治安总队提供3辆疫情防疫保障用车,帮助受疫情影响的困难群众解决出行、转运以及送医等应急工作点赞。

今年年初,面对突发的新冠肺炎疫情,海垦小灵狗出行在海垦商贸物流产业集团的部署下,统筹调配运营车辆,将部分车辆作为防疫攻坚战车辆,提供给防疫一线工作人员应急使用,力所能及地为疫情防控输送力量,让逆行者无后顾之忧。

记者了解到,疫情期间,海垦小灵狗出行为省公安厅治安总队、三亚市海棠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中共三亚市海棠区委组织部等9家防疫相关单位,提供了24台支援用车,并给予广大一线医护人员、疾控人员及防疫部门相关支持,以实际行动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

据海垦小灵狗出行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海垦小灵狗出行将不断优化自身措施,提升服务品质,坚持以“洁净出行”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安全保障。同时,继续提供防疫保障用车,与千万防疫工作者一起,筑起一道安全出行的防线。

新闻推荐

海垦神泉集团与金垦赛博公司共推农业物联网建设芒果穿上“智能衣”

本报讯(记者邓钰通讯员项磊王玉香)5月25日,在位于三亚市海棠区南田居,海南农垦神泉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垦神泉集团)的南田...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提供防疫用车 保障“洁净出行”海垦小灵狗出行获省公安厅点赞)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