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崖州 > 正文

激励青年干事创业崖州湾科技城表彰一批青年奋斗者

来源:三亚日报 2020-06-01 06:11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符吉茂)日前,2020年第一届“三亚崖州湾科技城青年奋斗奖”举行颁奖仪式,对在三亚崖州湾科技城发展历程中做出突出业绩和重大贡献的优秀青年典型进行表彰。此次活动共收到园区各单位推荐的优秀青年23名,通过崖州湾科技城公众号进行投票评选,累计投票数达117.5万。经过投票评选,评出特别贡献奖1名、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14名。

特别贡献奖获得者为上海交通大学三亚崖州湾深海科技研究院专职副院长鲁佳宝,2019年2月开始,鲁佳宝全面参与上海交通大学三亚崖州湾深海科技研究院筹建和运行管理工作,2020年2月即率所有行政人员返回崖州湾开展工作,成为科技城较早复工的高校科研院所。鲁佳宝表示,对崖州湾科技城发展充满信心,坚信上海交通大学三亚崖州湾深海科技研究院将早日产出有显示度的科研成果,助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

一等奖获得者为三亚中兴软件有限责任公司IT软件研发工程师陈泉宇。陈泉宇为达成项目上线的目标,跟项目组一起连续加班冲刺6个月,最终成功完成项目上线。该项目上线后,不仅提升了公司经营效率,还提前披露风险和合规经营,得到用户3次表扬信,他负责的前端模块更是得到用户“比老系统好用一万倍”的高度表扬。

优秀奖获得者一飞(海南)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副总经理郭晶,带领团队在全国进行产业战略布局,先后在北京、雄安、青岛、深圳等地成立分子公司,推进业务发展。带领无人机编队表演团队成功完成了两次世界智能大会、2019央视直播跨年、南京国庆70周年等多场无人机编队表演项目。创造了全国首次无人机3D互动表演先河,成为行业领军企业。先后申请并承担两个省部级科技重大专项、科技支撑重点研发计划,申请专利超过150项,授权50余项。

据悉,三亚崖州湾科技城作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先行园区,积极探索人才工作新思路,通过体制机制创新、聚力招商引资、加强产业发展等多个方面,努力实现人才引得进、留得住、用得好。目前,园区企业引进各类人才近2000人,人才队伍年轻化优势明显,40岁及以下的年轻人才群体最多,总计约1500余人。

新闻推荐

崖州区贫困劳动力专场招聘会“下乡进村”让有工作意愿的村民有工打有活干有钱挣

招聘会现场,村民们向心仪的岗位投递简历。本报记者符吉茂摄本报讯(记者符吉茂通讯员马晓宇)抗疫情送岗位,稳就业保增收。5月1...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激励青年干事创业崖州湾科技城表彰一批青年奋斗者)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