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三亚 > 正文

暖!三亚一大学生自制“云毕业照” 海南省多高校将举行线上线下毕业季主题活动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20-05-26 10:28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凤凰花花开两季,一季迎新生,一季送老生。近日,三亚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的毕业生用一张“云毕业照”,记录下大学毕业的重要时刻,也为大学生活画上一个完美句点。

“答辩结束后,就想为全班同学准备这个惊喜。我找了一些人物素材,又翻出电脑里收集的全班85名同学的寸照,还去学院官网上搜索了学院领导和专业老师的照片,最后整合到一起,希望能给自己班同学最特别的毕业照。”该学院旅行社1601班班长张月阳介绍道。

“作为一名大四毕业生,如果没有毕业典礼、穿着学士服拍毕业照,可能是一辈子的遗憾。这张特别的毕业照很令我感动,很多同学都说自己泪目了,这是属于我们的专属纪念。”该学院大四毕业生王爽说。

记者从海南多所高校了解到,今年将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举行毕业季相关活动,各学院也陆续组织开展具有专业特色的校歌合唱、毕业微语、毕业生风采展示等形式多样的毕业季主题活动,以暖心暖人的方式送别毕业生。

记者沈丽焕

新闻推荐

三亚拟新增5至7处图书馆分馆

本报讯(记者黄珍)5月23日,三亚日报记者从市图书馆首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了解到,市图书馆在现有的同心家园三期分馆、91911...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 暖!三亚一大学生自制“云毕业照” 海南省多高校将举行线上线下毕业季主题活动)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