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三亚 > 正文

三亚一男子酒后回家路上丢了钱包民警连拨46个电话找人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20-05-26 09:43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5月25日讯(记者利声富通讯员陈俊锐)近日,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月川派出所路管员罗其王等人在草丛中发现一个钱包,里面装有500多元和电话通讯录等物品。在连续拨打46个电话后,警方终于找到了失主李先生。

5月23日8时许,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月川派出所路管员罗其王等人巡逻至海螺路段时,发现路边草丛里有一个黑色钱包。打开钱包后,路管员发现包内有500余元现金和身份证、银行卡及电话通讯录等物品。为尽快找到失主,路管员翻看通讯录里的电话号码,一一拨打多达46个电话。在近一小时的努力找寻下,终于找到物品的所有者李先生。

原来,李先生5月22日饮酒至23日凌晨3时许,乘车回家途中不慎将钱包遗失。问清李先生的具体住址后,路管员驱车来到月川老干区,核实确认身份后将物品完好无损交给李先生。得知派出所路管员是连续拨打46个电话后才找到他,李先生非常感动,对三亚公安热心帮助之举竖起大拇指点赞。

新闻推荐

“点对点”输送 “一对一”服务三亚21名农村劳动力赴深圳务工

本报讯(记者李少云)5月22日6时许,来自三亚各区及育才生态区的21名农村劳动力怀揣外出打工致富梦,踏上了安全暖心的就业之...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三亚一男子酒后回家路上丢了钱包民警连拨46个电话找人)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